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给自己

TO 自己:

请记得big girl dont cry
请记得自己已经长大了
不能遇到伤心的事就哭
要记得哭不能解决事情
要记得要坦然面对
就算解决不了也没关系
因为时间会替你解决的
要记得,好吗?

还有

以前的事就忘了吧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弥补这一切
**内疚中**
只能说声:
对。不。起。
虽然已经没有用了
可是还是要说
让我自己好过一些

TO你们:
也祝你们幸福
我想说:
我长大了 ~
很多事情会想了
真的会想了
你们可以相信我吗?
别用以前の我,来看现在の我
不然我真的会被你们打击到
那我就会放弃
那我就会绝望
那我就会逃避
那我就会难过
那我就会离开

请相信我吧 ~~

嘻嘻,大清早我在干嘛啦
T_T
加油啊~
陈妍频~
呼呼~
开心的去想你的fyp题目吧 ~~
呼呼,
Kambateh ><

DJ YP T !!! ROCK!!!! 
Hahaha ^^*



你愿意和我共撑同一把伞吗?
><'''~~~




1 comment:

  1. 你已经找到TA和你共撑同一把伞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