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Hello 2011

Good Bye 2010 ~
Hello 2011 ~
时间过得好快
就这样
今天是2011年の第一天了
我以后写日期应该是还写2010吧
因为还转不过来
啊哈哈
不行~
一定要放眼未来
我可爱の2011
一定要好好の过
过得比2010好
要更好
对人热情点
对人好一点
对人亲切一点
对人放多点爱
对自己の要求也要高一点
对自己要有自信点
也要好好读书啦
已经约定和Natalie去Starbucks做revision了
希望可以实现啦
最重要还是要expand social network
来~来~来~
谁要limteh jio~
哈哈~

****可爱の2011 ****
希望比去年好
希望大家幸福
希望no more emo
希望大家黑皮黑皮
希望爸爸妈妈亚君亚妍阿卉阿嬷长辈们
身体健康发大财
兄弟姐妹们课业上顺利
亚君祝你当兵顺利顺利
变黑黑回来
不要打马来人
哈哈
还有呢~
我可爱の朋友们~
DJ wi-fang, gek jing,ah yi, yenling, yamjing~
and all my cutie friends ~
祝你们永远开心
事事顺利
要疯得疯,要鱼得鱼
力口油~
还有mumuの朋友们~
祝可以顺利毕业
可是别酱快
因为我们还要慢慢享受我们可爱の大学生活
力口油 力口油
还有 我可爱の你
虽然时间过得快
虽然你还是无法确定自己
虽然你还是没喜欢我
可是还是祝你幸福丫
祝你这个sem可以拿4.00
力口油啊~
哈哈

好啦~
恭喜大家
又老一岁咯
2011
会更好
更上一层楼
woohoo ~~
i want go back to December,
but i cant ~
hehe ...

KeXiang told me :
no more emo this year yaa
everyday will be the HAPPY days ^^*
YenPinG JiaYou +U +U ~~~

Happi New Year yaa ...
All the BEST ^^*

<<YenPinG>>
2011-01-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