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update update

久违了
我的部落格
实在是太久没有把你update
现在就up up 下
最近我很好
可是昨天我不好
不知道你昨天怎么了
是我的错吗
我又做错了什么吗
为什么这样对我
对我自己失望透顶
透顶啊~
心情不佳
又要狂买衣服了
口袋破洞
== ~
突然觉得肚子好饿
咕~~(╯﹏╰)b
我要食物 ~~~~
》《
哎哟
算了啦
走一步
算一步
顺其自然呀
希望晚上你不会真的拒绝我
如果真的拒绝我
哇~
我不能想象后果
》《
嘟噜 嘟噜 ~~~
女开步页
力口油


"" LOVE make a PERSON grow up OR sink down""
One day YOU will understand ..................


<<YenPinG>>
Dont worry BE happy YAA ...
Go Go GO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