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2010年の最后一个月

今天是12月1号
是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
真的感叹时间过得好快
时间啊~
能不能慢一点呀
嗨~
今天真是个烦恼+压力超大的一天
身心疲惫啊
累累累
好想抛开一切啊
好好去疯狂一下
可是有很多东西要做涅~
midterm break 却不像 break
而是 midterm working days ~
哈哈
现在要开始list down 全部工作
不然忘记了就惨咯

今天clc concourse 那里有game booth
free to play 勒~
可是一直玩不到 o2 mania
哈哈
然后就有一个很熟悉的人类走到我面前
可是我们没多聊
你就去上课了
3⑧ ~

今晚我一定要很努力读书
加油 ~

还有今天发现跟我同组的朋友
也叫 yen ping 同音耶~
好巧捏~ 哈哈

肚饿入眠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啦
昨天就经历了
痛苦 好痛苦
我的头脑一直出现 很多食物
我们聊天的时候
每次都会聊到食物
啊 ~ 痛苦 哎哟==

可是我现在要经历多一次咯
肚饿入眠中 ~~~~
晚安 ~~

加油了
陈妍频频频
><''' ... @@''' ....
o~~~~~~~~~
Kambateh .... ><

P/S: hate ah wong 今天又弄人  ....够恶的啦 ~ 竟然拿鼻涕弄我 ~~啊啊啊啊啊啊~
疯掉啊 ~~ 抓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