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时间能证明一切 '''坚信中"'

有时当你爱上一人
你会无时无刻的想到他的身影
孤单时 会希望陪在你身边的也是他
如果是单恋的话
胆小一些的人,会偷偷的躲起来看着他
等~等~等~ 一直到最后才放弃
这种人 很傻~
也许痴痴等待换来的不过是失望,却也会一直的等下去~

*************************************************
人总要经历一些事情之后才会长大
也会更了解一些事
而经历一段感情
会更懂得如何去爱
留住的叫 幸福
留不住的叫 遗憾
好好对待你身边的人,能在一起就是幸福
如果爱上了
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
莽撞
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
怯懦
却可能使你一辈子后悔
 ************************************************
在对的时间 
遇见对的人
是一生的幸福
在对的时间
遇见错的人
是一场心伤
在错的时间
遇见错的人
是一段荒唐
在错的时间
遇见对的人
却是一阵叹息和遗憾

我明白你有你的遗憾
我也听得出
可能真的有些人在你心中我真的取代不了
可是
我相信时间能证明一切
只要你肯相信我~
昨天的每一天                   
都是为了要让自己                 
到明天更勇敢一些
你的遗憾让我来弥补 ~好吗?

======================================

*******************************************************************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云都跑到我这里
有没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
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
太阳开始围绕
没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

很喜欢这首歌 听了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
加油了~陈妍频~ 
@@....><''''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