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有家回 真好

今天是公共假期,那就是所谓的哈芝节 ~祝那些有庆祝哈芝节的人:哈芝节快乐啊~好像有点小无聊厚~就是真的很无聊啦~ 薇芳和玉靖正在为了“钱”正赶回家弄东西~看他们酱好累噢~ 加油阿你们~ 为了“钱” ><''' 哈哈~
哎哟~ 突然好想家 ~
好想爸爸妈妈
好想阿嬷和阿Jun
还有妍卉 T_T''
也突然觉得有点小内疚,阿姐为了赚钱那么辛苦~
自己却没能帮到她~ 姐,要加油呀~ 我爱你 ~~

有时候觉得一个人真的不能没有家~
家是温暖的
每次啊~遇到挫折就想回家 看看爸爸妈妈 ~因为我知道他们才是最爱我的~哈哈~
~~我们都是一个人加上一个人的长相~~ 我爱你们,爸妈~
对不起~你们的生日无法飞回你们的身边帮你们庆祝 ~ 想了有点小感伤 ~
你们要身体健康和开心噢~


                                                               """Going Home"""
                                                                          我爸和妍卉

                                                         煮curry-ing~好想吃~饿==

                                                                           我和我姐

                                                                              亚君

><''' 记得早点回家 ~ ~ ~
                                                                 @@....><'''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