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爸爸 生日快乐 **

 祝亚爸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发大财


今天好累 ~ 真的好累 ~
好想回家 ~
爸爸明天生日
我不能帮他庆祝
怎么办 ?
我在酱远 ~
现在也没巴士回笨珍咯
突然好想念你们
好难过 ~

难过 不能回家
难过 考试不会
难过 今天考试没有liquid 用 (都是阿Wong的错 =P)
难过 你昨天没跟我说晚安和加油 (难怪今天考试不会 =P)

刚看到网络文章~
觉得很有意思
~难过了
不要告诉别人,别人永远都不可能明白在你的立场上的感受
难过了
静静的蹲下来抱着自己,哭一哭
难过了
拿着镜子看看自己,让真实浮现眼前
难过了
默默的将自己隐藏起来,让空虚掩盖一切
难过了
闭眼倾听周围的声音,让自己沉浸在喧闹中
难过了
不必告诉别人,因为自己的悲伤为什么要别人也来帮你承担呢
难过了
可以假装快乐,暂时遗忘自己,也许这样会比较好过
难过了
就听歌吧,就让歌曲一起把它也带走~



突然发现我的playlist大多都是emo歌 ~
真是的 ~  ><'''



***喜欢一个人就去争取
不管最后怎么样
别怕对方怎样对你
可是如果你不说你就不会后悔吗?
喜欢就去说~
当然是抱着失败的可能性去说的 (不然会很hurt)
但不管怎么说
对得起自己
不会有任何遗憾
该做的都做了

*********************************************
喜欢一个人 
要学会珍惜
学会宽容
学会付出
学会等待
学会相信
当然也要学会努力~ 
即使他不喜欢你 
即使你付出不一定会得到相同的回报
但 ~ 他 一定能感受得到
希望你可以真的感受得到
就是你 ~ 偷看我部落格的人 ~
哈哈 ~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日子过得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jiayou lur ~~ ><''' ...
@@'' ....
o~~~~
Go Go Go ~ Tan Yen Ping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