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只要你能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

***无聊中***
星期六晚上
在没有人的家
听了很多歌
听歌~ 超容易依莫的
我想 大家都一样吧
有时候 听了一些歌 会想起某些人和事
哈哈 怎么最近那么复古 ~ 很怀旧 


人嘛~要往前看啦~哈哈
为我可爱的目标 向前冲吧~
觉得值得就不要让自己遗憾~


==在听歌中==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聽到我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

真的 只要你能聽到我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那就够了 ~~ 


陈妍频,加油 ~
刘薇芳,加油 ~
陈玉靖,加油 ~
陈燕玲,加油 ~
林瑜洁,加油 ~
洪艳菁,加油 ~
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努力吧 ~ 
当然还有我们的幸福啦 ~
那个前三个~没男友的 ~要更加油哦~
我知道你们压力超大的~其实我也是 ~
一起加油咯 ~
i love you all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