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无题

这篇 无题 嘛
是想不到标题才写 无题の啦
有酱难吗
想一个标题都想不到
累累累
可是想写写东西
听听歌
恶赛闷,明天我才找你
噢给?
今天⑧点就爬起来上课
累噢
在学校一呆就到两点多
学校说大 不大
说小 却不小
走起来真的要人命啊
又加上 肚痛 =='''
有人可以背我去学校吗(哈哈,我没那么好命)
力口油 ~~~
*******************************************
《《无题part II》》
刚看到脸书
有个‘诺’
**让自己清醒的话**
如果沒有人陪
学著一个人听音乐看书写点心情日記
这是个好习惯
不开心的時候
白天看看蓝天
晚上看看夜色
广阔的天空自有属于我們爱
宁可高傲的發
不要低调的恋爱
跟自己說我是最好的
保持一份自

从现在开始
聪明一点
不要问別人想不想你?
爱不爱你?
若是要想你或者爱你
自然会对你说
但是从你的嘴里说出來
別人会很骄傲和不在乎你
伤心的時候找個信任的朋友說一下
不要一个人默默承受
這只会更添寂寞感和忧伤

***
*

*************************************

you know you got the power

to make me weak inside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but it's okay 

because 

You are my survival 
NOW 
Hear me say 
I cannot imagine life 
without your love
Even forever don't seem
like long enough
only you can save me ...........
please save me !!!! 
*****************************************
努力の争取
不管你の心多硬
还是会累
现在の我
累了吗?
陈妍频,
累了记得休息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の路
可是我不会忘记
休息的时候 想你
这是动力
力口油 
现在の你
在哪里呢
我在家 
你在哪里呢
(写到很可怜酱)
大家都知道
那我也不隐瞒
这小部 好像 越来越多知道啊 
哈哈 
好啦
就酱 

<<i'm so glad that i found you>>

-YenP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