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Something 'Bout Love***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 
有一种感觉
忽然间发现自己 

已深深爱上你 
真的很简单
爱的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抉择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不可能更快乐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么都可以
虽然

世界变个不停 
用最真诚的心
让爱变的简单

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

请贴著我的心倾听
听我说著 
我爱你***




******************************************************
一个人
想着一些事
可能你觉得
为什么要想
可是我就是喜欢想
想到 天昏地暗
想到 地暗天昏
就是还要想
想着一些不可能的事情
可能真的需要时间来释怀一些东西吧
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心很着急
怕还没能了解到
时间就让我们给用完了
我并不是渴望爱情
只是怕错过你
只是怕时间的不挽留
只希望能好好把你抓住
也许 有机会
也许 没机会
但是 我总是抱着 有机会的态度
来面对这一切
写到这里
突然 好想念你
可是 有个人啊
有个笨蛋啊
现在竟然在追戏
什么①海豪情の啦 
哈哈
好懒惰的我
空闲了一天
竟然还没开始做恶赛门
开学的考试也还没读
这次完蛋咯
不可以
我必须积极面对
明天开始 努力 努力
力口三点水由
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给我你的手
让我们为梦想疯狂
为梦想迈进吧
哈哈
以后的世界
真希望
有你的陪伴
有些东西
就让时间来证明
有点词穷了
就这样


在此
祝 我最敬爱の豆腐渣 -勇翰兄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早日有女友
欠我的RM30 请尽快缴清
哈哈
永远开心
^^


This year,
i save me from tears,
i w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
Merry Christmas ,
everyone ....
希望你们都能和自己所爱的人
一起度过
^^


><''' ....@@ ''' .....
o~~~~~~ 
<< YenP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