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雨天

All i hear is raindrops,
falling on the rooftop
下雨天
下雨下雨下雨
我爱下雨
因为很冷
可以把被盖紧紧
哗啦啦天在下雨
哗啦啦云在哭泣
哗啦啦滴入我の心
我の心
好冷

虽然我爱雨天
可是
其实有点小麻烦
刚走出去吃
因为穿人字拖
就把地上那恶心の雨水
溅到脚上
黑黑耶
很丑
也成功破坏到我の形象
哇哈哈
我哪有形象可言啊
笨噢
很笨
超级笨勒
最笨就是我了
哈哈
不~
应该对自己有信心嘛
说真的
对自己没信心啦
连放一个profile pic
都要寻求别人の意见
才敢放
==
怎样才能增强自己の自信呢
这问题
有点小难
只能告诉自己
别在意别人の眼光
be yourself 
大家也一样
加油
be yourself
just the way you are
ok?
从今天起
我要做聪明人
别把所有事情看得太简单
要用多方面の角度看
因为有些东西
不是能从表面就能看得出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の内心世界
那里
只有自己知道
哎哟
别想这么多
加油加油
今天去了皮西fair
哎哟
many orang 勒
有点小惭愧
大家都在做工
我呢?
哎哟~
没关系
加油加油
哈哈
*************************************
陶吉吉の歌好听勒
马路上天天都在塞
而每个人天天在忍耐
没有你日子很黑白
我想要天天说
天天说
天天对你说我有多爱你
但是
爱要怎么说出口呢
爱情像流沙
明知该躲它
但又无法自拔
是我太傻
我喜欢活在自己の世界里
带上耳机
三更半夜
听着一些些好歌
歌~
还是旧の好
哈哈
陈妍频
为什么还不要睡觉?
去睡去睡乖阿
盖好被被阿
很冷阿
thats why i like raining
可以盖被睡觉
…………
早点休息
词穷了
大家晚安
别失眠
因为那很痛苦
这么好の天气
应该好好の睡
不知不觉
现在已经是一点咯
累~
对不起
影响你の读书心情
没事了啦
明天考试力口油
明天做工力口油
加油加油
记得帮我拿去投
我要中laptopの
哈哈
希望真の有那么幸运勒
晚安呀

<<YenP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