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脆弱の我

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
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
其余的事情就靠缘分吧~
突然间百感交集
想了很多东西
发现自己可以为了你做很多事
做了以前没有为其他人做过的事
所以说
你是幸福的咯?
哈哈
3⑧勒
整天骂整天骂
balia勒
也整天骂整天骂
哇哈哈
突然呢~
很想唱歌
自己唱歌
唱大大声
唱到天昏地暗
唱到声音都哑了
希望不会被你切歌
哈哈
有酱想唱吗?
今天我知道你不喜欢草莓酱
今天我知道你穿①零 
今天我知道你真的很凶
温柔点,好吗?

三更半夜,
好安静
好安静
静到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嘿,陈妍频
你怎么不睡呢?
现在已经②点③零分咯
不累吗
哎哟
怎么自言自语呢~~
我想我真的疯了吧
爱 疯了
中毒太深了
深到我の脚趾甲都紫掉了
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不明白
真的不清楚
我为什么就这样喜欢你
爱 ~ 不是逃避
是努力 ~
于是
我就努力了
努力
每天都很努力
努力到
我也快忘了爱自己
可是我还是买很多衣勒~
哈哈哈
疯狂勒~
摘不到的星星
总是最闪亮的
溜掉的小鱼
总是最美丽的
错过的电影
总是最好看的
那~
得不到的
总是最好的吗?
可以好好珍惜吗?
有些人就只注定等待别人
有些人就是注定被人等
爱不是你想得到就能得到的
也不是你想掩饰就能掩饰的
哪怕一个眼神就能出卖你
所以我也不掩饰了啦
累勒
掩饰来做莫勒
有用咩?
敢敢说出来吧
所以我就敢敢说出来咯
可是很伤勒
一直被拒绝的说
我很失败勒
没关系啦
是好事是好事
训练心的硬度
嘻嘻哈哈
2012年要到了耶
怎办噢?
世界末日耶
不行悲观
做你想做的吧~
充满活力的过每一天
也记得要开心
微笑
笑大大声 ~

有些痛
有些疲惫
只有自己懂
~~~~~~~~~~~~~~~~~~
Hear me say :
when you need someone to listen,
i will be there.
when you need a hug,
i will be there.
when you need someone to wipe your tears,
Remember ....
i will be there.
~~~~~~~~~~~~~~~~~~
<<YenPinG>>
Dont worry,
Be happy ...
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