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GoodBye 2010

可爱的圣诞节就这样过了
有点小失落
因为还没有过够
虽然和DJ WF,DJ GJ,YI,William玩了三天
满满的玩
non-stop的玩
也快要把我自己笑死咯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Rocksssss!!!
The Show never END ... !!
可是马六甲のtown未免也太多人了吧
竟然大塞车啊
累~
差点就要在车上倒数咯
but
phew
幸亏及时赶到mitc
烂剖地
显掉
可是没地方去了
只好去找他们
哈哈
也不错啦
有很多酒可以喝
就这样
过了2010の可爱圣诞
啊~ 2010年你真的要这么快离开我们吗?
会想念你的
可是我必须往前看
所以
你的离去
我会把它当一个美好の回忆
抛开种种的不顺利
放眼2011 ~~~~

倒数
倒数
倒数
哈哈哈
新年快乐
大日子
一个好开始
可是
为什么我还在听圣诞歌呢?
哈哈~
恭喜恭喜~

嗨,本来想狠下心的
可是我做不到
笨蛋一枚啦
呼呼~~
力口油
女开步页
你可以的
新的一年会更好
步步高升
财源滚滚来
滚进我的银行~~~ 哈哈

<<yenP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