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Never Give Up ....although that u never Love me ...

**总是努力尝试做点什么,只为了向某些人证明些什么,影子的脸上有不安与惶惶。静下心来想想,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乃是为你自己,不快与压抑只是多余的浮云,终有一天会随风而去。**

oh, i am still in Christmas mood ler...
We wish u the merry xmas yaa ...
and the happi new year ...^^*
woohoo ...
刚看到一句话
觉得很有意思
~不要放弃 做自己就好了
因为人生很短
根本没有时间模仿别人~
所以啊~
别轻易放弃
否则就会对不起自己
拥有了
就要珍惜
失去了
就要记得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为你付出
你~ 会记得我吗?
曾经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曾经逗过你笑
曾经一起看过两次电影
曾经送过你圣诞礼物
曾经和你一起吃过饭(虽然那是我吃过史上最痛苦的饭局)
曾经载过你去兜风
曾经唱歌给你听过
曾经 ~ 曾经 ~曾经~
那只是曾经 ~
也许有一天它会被风带走
你~ 也会这样忘记我了
虽然有点伤心
可是这也是难免的嘛
何必看得那么重呢?
其实
我自己也不想看得那么重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就这样
慢慢的
慢慢的
我已经掉进无底深渊
怎样爬也爬不起了
哪位帅哥可以帮我一把呢?
把我拉起来好吗?
有些话
我们自己心里懂
可是却说不出来
有时候
不是不懂
只是不想懂
有时候
不是不知道
只是不想说出来
有时候
不是不明白
而是明白了
也不懂该怎么做
于是也保持了沉默
最无奈の事
那就是
想念着对方
可是对方却不知道
你到底懂不懂勒?
很sad的勒
haiyo ~

我喜欢这段话:
**所谓练习微笑,不是机械地挪动你的面部表情,而是努力地改变你的心态,调节你的心情。学会平静地接受现实,学会对自己说声顺其自然,学会坦然地面对厄运,学会积极地看待人生,学会凡事都往好处想。这样,阳光就会流进心里来,驱走恐惧,驱走黑暗,驱走所有的阴霾**

<<YenPinG>>

1 comment:

  1. 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紧握,越容易失去。你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其他的,交给命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