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无能为力了

昨天又失眠咯
不知道为什么
是花太多钱吗?
还是
什么事啊?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失眠好痛苦
还有
介于放弃或坚持
那更痛苦
有时候想要放弃的时候
却想到当时为什么坚持的走到现在
可是这次真的好痛
可能真的爱上了吧
大家都认为我不是真心对你的
我也不多说什么
只能让时间来证明
可是
我已经快要没时间了
想到这
又很感叹
为什么不早点让我遇见你
现在的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所有决定权都在你身上
我只能默默等待你的答案
可能是好的
可能我们一点结果也没有
这也是我做的最坏的打算
也是让我最心痛的打算
可是可以不要吗?
我知道
你无法做决定的理由
也有所顾虑
现在才知道
爱~
其实也没那么简单
我们已经成熟长大了
很多东西都要想清楚
才做决定

当你做不了决定的时候
就让时间让帮你决定吧
也许这对大家都好
你说
我们一个礼拜不要见面了
我明白
我真的明白
我了解
我真的了解
可能
我会破戒吧
我应该会忍不住去找你吧
每次都是我先低头找你的
哈哈
这证明了什么呢?
我想我真的爬不上了
只能选择更爱你
人生短短几十年
爱了就爱了吧
也不后悔了
爱了
就会有坚持理由
我会留在路口
不会走
很想说
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
你是否听见了
很想说
如果没有你
我该如何往前走呢?
很想说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很想说
没有你日子很黑白
很想说
爱很简单
************************************
有时候在想为什么会这样
早知道
就不跟你拿号码
现在好了咯
我已经记住你的号码了
要删也没办法了
因为已经记住了
还是忍不住找你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来面对外面的人怎么说
我不在意别人眼光
可是你在意
这也许是我的错
让你面对这种种的一切
我却不懂该怎么帮你
只能让你感觉到
我の真心
慢慢的
让你有所感受
这些温柔
希望你真的会懂
也许
我真的无法取代她在你心中的地位吧
也许
我真的该认输吧
也许
只是也许
这不是世界末日
快擦干你的眼泪
继续加油
继续完成你未完成の梦
加油加油
为梦想起飞吧
飞到一个充满爱の地方
❤❤❤
也许那里你真的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天灰灰
会不会
让我忘了你是谁
累不累
睡不睡
有谁肯安慰
也许
颓废也是另一种美吧
那我就颓废过一生咯
天空它究竟在思念誰 
是不是都和我一樣 
挥不去昨日甜美的细节 
才让今天又沦陷 
你現在想著谁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觉 
固执等著谁 
卻惊觉已无法倒退 
曾经想一起飞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园 
把你的一切 
都种在這个地点  
不管要多少时间
 多少眼泪 多少落空來等待 
不管你是不是会回來 
其实我也不明白 
为什么如此傻傻地期盼 
你是我仅有的爱 
**有时侯,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仿佛被世界抛弃;有时候,明明自己身边很多朋友,却依然觉得孤单;有时候,走过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个人的脸;有时候,突然很想哭,却难过的哭不出来;有时候,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觉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时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丢了……**

遇见你天空更亮丽
喜欢的我不想逃避
还是喜欢你
说我傻也没关系

放手不代表放弃
放弃其实也是一种美丽

<<YenPi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