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Love is in the Air

oh yeah ~
Love is in the air ....
今天学校有个可爱のbooth
标题深深吸引了我 
就是
Love is in the air ....
哈哈
原来是示爱板啦
你爱谁都可以写啦
猜 ~
我写了啥 
哇哈哈
很hu 
写了
"i love mmu''
朋友~我爱你~
也顺便写了恭喜发财
哈哈
那个人一定觉得我很怪吧~
哈哈~~~~
我现在要充满活力の过每一天
~~~太阳公公出来了
他对我对我 笑呀笑
我爱你
你知不知道
每当我背对星空
抱着地球
发现自己其实脆弱 
那些悸动
没有说的
用微笑带过
没有如果
没有说的
希望你会懂~~~
*************************************

<<YenPinG>>
<<Jia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